援交推特瘋傳!疫情害打工被炒 日女大生改徵「爸爸活」金主

▲▼撿屍,開趴,男女,約砲,約炮。(圖/PAKUTASO)

▲受疫情影響,少女上網徵爸爸活的現象越來越多。(圖/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疫情爆發後,許多學校因此採取停課措施或是進行線上課程。兵庫縣警察少年課表示,受到疫情影響,推特上尋求援交或是爸爸活(年輕少女透過陪年長男性吃飯約會進行金錢交換,但不提供肉體交易)的推文越來越多,為此,警方近日加強發送警告推文,希望能避免更多的天真少女受害並涉及兒童買春。

根據《神戶新聞》報導,兵庫縣警察少年課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疑似是因國高中停課,女學生的自由時間變多,因此相關推文越來越多。另一方面,警方也懷疑,徵求金援的女網友中也有部分是因疫情影響,打工被開除,才會想要以對價關係,從男性身上獲取金錢。

警方在推特上透過「#円(援交)」、「#爸爸活」「#酒另(酒店費另計)」「#jk(女高中生)」等關鍵字,搜索女網友徵求援交或是金援的相關推特,只要疑似相約在兵庫縣會面,就會給予警告。據悉,疫情後相關推文暴增,該單位截至8月底已經發出1200條警告推文。

少年課的警方透露,2019年6月到今年2月平均一個月只會發出幾十條的警告推文,但是3月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失控後,民眾被迫自肅待在家中,造成類似推文數量激增。據悉,該單位光是在3月就發出了312則警告推文,此後仍然維持在160至227則間,數字居高不下。

►一抹有感凍齡必備,自然美積雪草煥活新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