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第2天也來看哥哥! 離開小鬼靈堂堅強喊「謝謝」:大家辛苦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第2天,許多親友特地前來悼念,也有人捨不得他、連續2天都來看他。鬼鬼第1天已經來過一次,並哽咽受訪表示「他一定不希望我們難過」,第2天又低調前來靈堂見「哥哥」小鬼,離開時不忘對在場的人喊:「謝謝大家,辛苦了!」展現出堅強的態度。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鬼鬼離開黃鴻升靈堂。(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離開黃鴻升靈堂前,堅強喊「謝謝大家」。(圖/記者周宸亘攝)

鬼鬼第1天到靈堂悼念時,在李佳穎陪同下接受採訪,透露之所以願意受訪,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小鬼的好」。她還透露,進去看小鬼之前,本來還考慮要不要講個冷笑話給對方聽,因為哥哥一定不希望看大家難過,但自己在受訪時仍忍不住哽咽。

►小鬼黃鴻升靈堂前「峮峮落淚親手剪悼念卡」 經紀人:她來這裡比較安心

►峮峮「守到最後一刻」沉默離開靈堂! 聽到旁人大喊加油…點頭致謝

►許瑋甯連續2天守黃鴻升靈堂! 陪黃爸爸、小鬼妹「到最後一刻」

►12歲就追小鬼黃鴻升 人妻靈堂廁所淚崩「再讓我看他一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