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連續2天守黃鴻升靈堂! 陪黃爸爸、小鬼妹「到最後一刻」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黃鴻升(小鬼)16日心血管阻塞逝世,享年36歲,靈堂19日開放親友粉絲弔唁,小鬼高中同學許瑋甯連續2天到靈堂致意,今日她一身黑衣、綁著馬尾,素顏緊牽楊謹華現身。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許瑋甯、楊謹華。(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楊謹華悼念小鬼。(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瑋甯今日下午2點現身,直到開放時間截止都還沒出來,晚間6點30分,等黃爸爸、小鬼妹都離開,許瑋甯才最後一個走,連續2天陪伴摯友小鬼,早前途中聽到有粉絲喊「加油」,她點點頭示意要粉絲放心。

▲許瑋甯離開小鬼黃鴻升靈堂。(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瑋甯陪小鬼第2天,最後一個離開靈堂。(圖/記者周宸亘攝)

小鬼和楊丞琳、許瑋甯都是華岡藝校的同學,即使高中畢業也維持著好感情,一群人還在8月底剛相約替其中一名好友慶生,小鬼離世那晚,楊丞琳感嘆:「好在我們幾個高中同學互相陪伴,不然要怎麼熬?」

許瑋甯17日舉辦華岡同學會,準備小鬼最愛的可樂,為小鬼留了一個位置,日前也在Instagram上傳小鬼高中上課打瞌睡的影片,留下小鬼青春燦爛的一面,供粉絲緬懷。

►小鬼黃鴻升靈堂前「峮峮落淚親手剪悼念卡」 經紀人:她來這裡比較安心

►峮峮「守到最後一刻」沉默離開靈堂! 聽到旁人大喊加油…點頭致謝

►鬼鬼第2天也來看哥哥! 離開小鬼靈堂堅強喊「謝謝」:大家辛苦了

►12歲就追小鬼黃鴻升 人妻靈堂廁所淚崩「再讓我看他一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