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嗆陳時中「第一幹話王」 下次找「潑辣阿嬤」站台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政府宣布進口美豬美牛,引發爭議,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赴迪化街視察產地標示時,被一名婦人指著大罵「混蛋」,事後這位婦人遭起底名叫曾真珠。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0日力挺曾真珠,除了批評陳時中是幹話王,更表示下次接講要找曾真珠站台。

▲▼羅智強、陳時中。(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羅智強、陳時中。(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羅智強在臉書表示,防疫大神陳時中,已變成民進黨第一幹話王,像是「吃豬睪丸會變聰明」、「以前限制30個月以下美牛但那些牛都長大了,現在可以變成開放30個月齡以上的牛隻」,每天幹話不斷,放1450疲於奔命的護航,護到斷腦筋,現在護到受不了,連綠粉都開始譙陳時中,多拚防疫,少說幹話。

羅智強直言,看到陳時中幹話連篇,不得不對勇敢嗆聲陳時中的曾真珠比1萬個讃,「曾大姐不只是勇者,更是先知,我下次街講一定要再找曾大姐站台,大家說好不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馬英九酸爆「時空背景不同」:如今美豬62%無瘦肉精 台灣偏挑萊豬
阿嬤買「豬睪丸」讓孫變聰明 游淑慧批陳時中:教壞囝仔大小
陳時中稱吃豬睪丸體力很讚  柯文哲憋笑:他唸哪個醫學院?

更多熱門新聞...

開放美豬換不到經貿交流? 侯友宜:健康無價 無法以任何形式交換
酸蘇貞昌美豬報告「五大笑點」 孫大千:睜眼說瞎話、把人民當白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