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堂外粉絲大喊:加油! 許瑋甯緊牽楊謹華「堅強回應要他們放心」

記者張筱涵、洪文/綜合報導

許瑋甯連2天到小鬼黃鴻升靈堂表達哀悼之意,今天(19日)她緊牽著楊謹華一起在媒體的包圍下緩緩步入會館,神情相當凝重。途中聽到有粉絲喊「加油」,她點點頭示意要粉絲放心。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許瑋甯、楊謹華。(圖/記者周宸亘攝)▲許瑋甯、楊謹華。(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牽著楊謹華步入會館。(圖/記者周宸亘攝)

小鬼和楊丞琳、許瑋甯都是華岡藝校的同學,即使高中畢業也維持著好感情,一群人還在8月底剛相約替其中一名好友慶生,小鬼離世那晚,楊丞琳感嘆:「好在我們幾個高中同學互相陪伴,不然要怎麼熬?」

許瑋甯17日舉辦華岡同學會,準備小鬼最愛的可樂,為小鬼留了一個位置,日前也在Instagram上傳小鬼高中上課打瞌睡的影片,留下小鬼青春燦爛的一面,供粉絲緬懷。

►Lulu慟9月失去2朋友「靈堂前眼淚止不住」悼念小鬼:生活難生命更難

►得知噩耗時正在錄影「全員哭成一團」! 王少偉「凝重皺眉」緩走入小鬼靈堂

►藝人御用領隊自由哥「倒臥家中浴室」猝死! 2天前才哀悼小鬼…享年41歲

►吳宗憲「緊牽Sandy」來看永遠的小隊長小鬼! KID低頭跟在後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