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哭得很傷心」離開小鬼靈堂 待了快4小時:我只是很想你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黃鴻升(小鬼)18日進行遺體解剖,經紀人透露猝逝原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圈內好友至今仍傷心欲絕,20日是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的第2天,許多圈內好友也陸續來送他最後一程。曾一起合作《逃婚100次》的李千那早上10點出頭抵達靈堂後,直到剛剛才離開,在裡頭待了近4個小時。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李千那。(圖/記者周辰宣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那。(圖/記者周辰宣攝)

李千那在小鬼靈堂待了近4個小時才離開,步出靈堂前,穿著一身黑的她壓低帽沿,低頭不發一語,事後並無受訪,但《ETtoday星光雲》記者見她哭得很傷心,顯見她有多麼不捨小鬼的離世。此外,她日前還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自彈自唱的影片,只見她翻唱由盧廣仲演唱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並在底下寫著:「黃鴻升,我不會彈吉他,我只是很想你。」

▲▼李千那。(圖/翻攝自YouTube/李千那)

▲李千那日前自彈自唱懷念小鬼。(圖/翻攝自YouTube/李千那)

事實上,李千那2017年曾在《逃婚100次》中與小鬼合作。當時的劇情設定是小鬼意外獲得了一顆可以穿越平行時空的神秘骰子,能自由選擇想要的人生,但無論他前往哪個時空,都會遇到不同身份的李千那,逃不過與女方命中註定的感情糾纏。令人遺憾的是,現實中的小鬼卻無法像劇情裡的他那樣,一次又一次的擲骰子,不斷地重新回到這個世界。

▲李千那和小鬼私交甚篤。(圖/翻攝自Instagram/aes_alien)

李千那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之前的劇照,畫面中的小鬼緊抱著車禍躺倒在地的她,準備再度擲骰子,到另一個平行時空。如今看到這張劇照,心裡滿是感慨,她在貼文中向對方喊話:「這次能不能換我擲骰子,你就醒來?!」讓不少粉絲看了也心疼不已。

►Lulu慟9月失去2朋友「靈堂前眼淚止不住」悼念小鬼:生活難生命更難

►得知噩耗時正在錄影「全員哭成一團」! 王少偉「凝重皺眉」緩走入小鬼靈堂

►藝人御用領隊自由哥「倒臥家中浴室」猝死! 2天前才哀悼小鬼…享年41歲

►吳宗憲「緊牽Sandy」來看永遠的小隊長小鬼! KID低頭跟在後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