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夫不爽妻連生5女兒…持刀剖肚逼流產!聽信預測:下個也是女孩

▲懷孕女子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戴維拒絕把腹中孩子打掉後,潘納爾失控持刀刺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43歲男子多年來一直想要兒子,但眼見妻子連生5個女兒,心中不滿情緒逐漸高漲,甚至聽信神職人員口中「第6個孩子也是女兒」的預測。就在19日這天晚上,他喝醉酒返家後,和懷有4個月身孕的老婆爆發激烈爭吵,憤而拿起鐮刀刺向她的腹部及胸部多處,重傷枕邊人。

印度亞洲新聞社報導,43歲丈夫潘納爾(Pannalal)過去經常家暴40歲老婆戴維(Anita Devi),對她拳打腳踢,儘管2人育有5名女兒,但他似乎仍相當在意沒有生下兒子這件事情。

神職人員預測,夫妻倆的第6個孩子也是女兒,這似乎讓潘納爾大失所望,到了19日這天,他喝得大醉回家,想要逼迫戴維把腹中孩子打掉,2人發生激烈爭執,就在她拒絕這個要求後,潘納爾直接拿起一把鐮刀,刺向她的腹部。與此同時,趕到現場得鄰居們緊急把傷重的戴維送醫。

院方表示,戴維的腹部、胸部多處受傷,初判是被鋒利的武器所傷。目前潘納爾已被警方拘留,正在接受問話。

▼戴維平時也經常被老公家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暴力,虐待,家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抹有感凍齡必備,自然美積雪草煥活新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