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東、庹宗康、NONO來告別小鬼! 「太痛了」遮半張臉:沒辦法止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黃鴻升(小鬼)18日進行遺體解剖,經紀人透露猝逝原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圈內好友至今仍傷心欲絕,20日是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的第2天,許多圈內好友也陸續來送他最後一程。張立東、NONO(陳宣裕)、庹宗康稍早也抵達靈堂了。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Nono、庹宗康、張立東。(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立東(左起)、庹宗康、Nono稍早已抵達靈堂。(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no、庹宗康、張立東。(圖/記者張一中攝)

庹宗康走在前頭,張立東和NONO則是眉頭深鎖走在後面。有別於庹宗康和NONO只戴黑口罩,張立東還戴上帽子和墨鏡,遮住了大半張臉只露出額頭,全程低頭不發一語,顯見哀戚心情。

▲▼張立東。(圖/翻攝自Instagram/leoleo917)

▲▼張立東前陣子才和小鬼一起出外景。(圖/翻攝自Instagram/leoleo917)

▲▼張立東。(圖/翻攝自Instagram/leoleo917)

事實上,張立東日前聽聞噩耗後曾痛心表示:「太痛了…外景車上聽到這個消息,整個人傻掉了,沒有辦法停止的眼淚,想到幾天前才一起的玩很大,你跟我說想要讓更多人看到你帶隊的改變和用心,你成功了,滑著每個人分享跟你的相處故事,你看你有多棒,你總是用最纖細的貼心和溫暖去面對所有人。」

張立東IG全文:

太痛了,今年的生日快樂我聽不到,今天外景車上聽到這個消息,整個人傻掉了,沒有辦法停止的眼淚,想到幾天前才一起的玩很大,你跟我說想要讓更多人看到你帶隊的改變和用心,你成功了,滑著每個人分享跟你的相處故事,你看你有多棒,你總是用最纖細的貼心和溫暖去面對所有人,想到出道的時候你總是跟別人說我的表演很好笑,直到最近去玩很大,你還是像以前一樣拿著我的影片像個大哥哥驕傲的給其它沒看過的人看(後面會補一句:你看他現在多胖),謝謝你對演藝圈的所有付出,我們會更加實踐你的團結鼓勵勇往直前精神,你這個全才外星人只是回去你的星球,在那邊默默守護我們對吧
#真的好想你,黃鴻升我們都愛你 R.I.P

►小鬼妹連2天一早就到! 「穿全黑緊勾老公」堅強面對黃鴻升離去

►峮峮連續2天悲痛現身小鬼靈堂! 「憔悴被人攙扶」忍淚到場

►PTT開始檢討《玩很大》:不NG跑那麼累意義是? 紅隊「真是夠了」截圖表態

►悼念完小鬼自責道歉! 丫頭上工「好幾次突然卡住」:我實在太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