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爸爸點頭致意! 連2天「哀戚現身」送愛兒最後一程

2020年09月20日 10:49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黃鴻升(小鬼)18日進行遺體解剖,經紀人透露猝逝原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圈內好友至今仍傷心欲絕,20日是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的第2天,許多圈內好友也陸續來送他最後一程。爸爸20日一早也抵達靈堂了,下車走進靈堂前,他也提起精神跟現場媒體點頭致意。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小鬼爸爸。(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鬼爸爸。(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鬼爸爸。(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鬼爸爸稍早已抵達靈堂。(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鬼和父親相差23歲,為了提醒自己努力讓爸爸感到驕傲,決定把爸爸的頭像刺在胸口,但因為「不想脫衣服洗澡時,看到我爸兇巴巴的,所以在他頭上加了米老鼠,一來爸爸屬鼠,二來米老鼠永不退時尚。」

▲小鬼和爸爸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Instagram/aes_alien)

原本擔心父親會不同意,但小鬼徵詢意見後,爸爸不但沒反對,還相約一起去刺青,他把爸爸的頭像刺在胸口上,父親則是把他的頭像刺在手臂上,可想而知緊密的父子情。不只這樣,他35歲被驗出有三高後,為了不讓爸爸擔心,他調整飲食習慣和努力運動,在3個月內把三高數字降下來。

►小鬼妹連2天一早就到! 「穿全黑緊勾老公」堅強面對黃鴻升離去

►峮峮連續2天悲痛現身小鬼靈堂! 「憔悴被人攙扶」忍淚到場

►PTT開始檢討《玩很大》:不NG跑那麼累意義是? 紅隊「真是夠了」截圖表態

►悼念完小鬼自責道歉! 丫頭上工「好幾次突然卡住」:我實在太弱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