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簿藏洋蔥!女兒「滿滿告白」逼哭媽:不枉賣命生下妳

▲▼女兒的文章讓媽媽超感動。(圖/原PO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女兒的文章讓媽媽超感動。(圖/原PO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聯絡簿除了有記錄功課的欄位,通常也會有「生活札記」的空間,因此有些老師就會請學生寫「生活札記」來練練文筆。一名媽媽PO出了女兒寫的文章,孩子的文筆雖然樸實,但卻非常真摯,筆下全是媽媽的好;而文章曝光後,也瞬間逼哭大票網友,直呼「沒白疼!」

這名媽媽在「爆廢公社」上PO出女兒寫的生活札記,從整篇文章來推斷,班上的老師很可能是請學生以「我的偶像」來命題。女兒在文中寫道,「我的偶像不是眾所皆知的大美女」,雖然沒有身家破億,在別人眼中也有些平凡,「但在我眼裡她簡直是個神力女超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的文章繼續寫道,這個偶像總能煮出媲美五星級餐廳的料理,同時一手包辦所有家事,並買回自己想要的東西、帶著她到處遊山玩水,「這就是我的媽媽!」媽媽看到文章後相當感動,不禁直呼,「簽名看到這個,當年賣命生下妳的回憶瞬間都變成甜的了~」

雖然孩子的文筆沒有用太多華麗的詞藻,但卻充滿真摯且豐沛的情感,讓不少網友為之感動,「這孩子沒白疼了」、「媽媽都想哭了」、「媽媽看到已流淚」、「都是別人的孩子」、「寫得真好!是個務實的小朋友」、「果然是個好孩子」、「養對了~這孩子真值得疼愛」、「這孩子太令人感動,看得我都想流淚」。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歪樓回應,「看樣子!先做好衝擊的準備,說!闖了什麼禍」、「PS5出了,要寫好話」、「媽媽審閱過、修改多次的成果」、「這次考試肯定有問題」、「小孩的求生意志很強」、「別想太多,全班的草稿都是同一張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