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通靈後見小鬼遺照驚呼「糟糕了」! 背後原因曝光

(圖/滾石提供)

▲(圖/滾石提供/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黃鴻升(小鬼)日前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他的靈堂設置在民權東路二段龍巖A館,自19日上午10點起開放親友弔唁,許多好友都前往送他最後一程。然而通靈大師江嘉葉看完小鬼遺照後,卻直言「糟糕了」,原來是她通靈後,發現小鬼魂魄尚未全部引來靈堂。

小鬼靈堂從昨起至21日,每天早上10時許到晚上6時許開放親友弔唁,會館一樓也有設置粉絲追思空間。小鬼爸爸選了一張兒子穿著白色帥氣襯衫的照片,照片裡的小鬼笑得非常燦爛。整個會場使用白色洋桔梗、繡球花與乒乓菊,代表著「真誠不變的愛」與「永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江嘉葉看完小鬼遺照後,通靈詢問神明才知,原來小鬼的魂魄還沒有引來此,請他的家人、朋友快點告訴祂,請祂跟著到靈堂來,否則魂魄不全,是不吉利的。

據了解,由於小鬼的爸爸並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所以沒有安排頭七法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
女主播遭爆「與多名男子親暱照」重挫形象 同學加碼曝精彩情史
小鬼驟逝/羅志祥現身!深夜親赴靈堂 送最後一程:我來看你了
禍從天降!長髮女遭潑「整桶屎尿」 信義威秀惡臭瀰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