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信義威秀被潑糞 21歲長髮妹:洗了5次一樣臭!還有金針菇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19日深夜發生潑屎事件,一名身穿黑色衣服、藍色牛仔短褲21歲邱姓女子遭人當街潑灑穢物。對此,當事人今天(20日)上午9時多在臉書發文,還原當時情形。

▲▼信義威秀女子遭人潑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長髮女遭人潑屎,「滿滿一桶」頭頂砸下瞬間飄惡臭。(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人寫道,「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現在已經非常樂觀的態度面對,好加在我還活著,不是被砍也不是被潑硫酸。不過,欺負我的人真的也很聰明,你的屎真的臭⋯還有金針菇,我都懷疑你是不是有大腸癌。我洗了5次頭髮,到現在還有味道。」

該女稍早也說,「洗了三次還是臭,心裡真幹⋯」她也提到嫌犯特徵,「路人跟我說一個矮矮的男生,黑色衣服、黑色褲子。」而《ETtoday新聞雲》也私訊求證是否為當事人,獲得對方證實。

▼裝穢物的桶子一開始還蓋在女子頭上。(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長髮女遭人潑屎,「滿滿一桶」頭頂砸下瞬間飄惡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而該女事發後也在《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底下回應,對於網友「警方也不敢太靠近」的留言,她說「倒還好,我感覺警察人都很好。」還有網友猜測,「一定是正宮對小3的警告」;她澄清,「我沒男友,可以不要亂猜測嗎?」

警方指出,事件發生在19日深夜10時許,邱女在信義威秀遭男子潑灑穢物。員警趕到現場後,先協助對方清潔。她才向員警供稱「不認識動手的男子」,並表示不願提告後就自行離去。

▲▼信義威秀長髮女遭人潑屎。(圖/記者游宗樺攝)

▲▼潑屎現場今凌晨已經恢復原狀。(圖/記者游宗樺攝)

▲▼信義威秀長髮女遭人潑屎。(圖/記者游宗樺攝)

▼潑屎現場今凌晨已經恢復原狀。(圖/記者游宗樺攝)

▲▼信義威秀長髮女遭人潑屎。(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