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開始檢討《玩很大》:不NG跑那麼累意義是? 紅隊「真是夠了」截圖表態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黃鴻升(小鬼)16日驟逝,生前錄製的專輯尚未完成,但經紀人允諾:「會找時間呈現給大家。」此外,預錄的《綜藝玩很大》仍有5集存檔,19日播出其中一集,PTT卻有鄉民開始檢討節目「每次不NG都會把藝人搞得很累」,對此,製作單位20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截圖表態:「真是夠了!」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玩很大。(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小鬼現身的《綜藝玩很大》仍有存檔。(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該網友19日晚間10點多在PTT發了一篇文章,「玩很大不NG跑那麼累的意義是?」他表示並非因黃鴻升猝逝才浮現這個想法,他認為綜藝節目需要的是笑點,但每次不NG都會把藝人搞得很累,「其實看久了會覺得沒什麼必要,我覺得可以把不NG的距離拉得短一點。」

▲▼玩很大。(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紅隊截圖表態。(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此外,該網友還以當天播的節目內容為例,「像今天最後一關完全靠運氣,真的會跑到氣力放盡,也會讓藝人後面的表現受影響…玩很大不NG跑那麼累的意義是?」對此,紅隊20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該則發文的截圖,並用白底黑字寫下,「真是夠了!」

▲▼玩很大。(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小鬼和KID都是節目的小隊長。(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紅隊還在動態右上角寫下,「要不要順便討論大熱天戶外曬太陽錄節目、不會游泳奮力挑戰前進、高山症頭痛努力攻頂…的意義是?」事實上,製作單位日前聽聞噩耗後便決定取消下週錄影,將專心協助小鬼家人處理後事。

►任賢齊唱到一半「突暴哭中斷演出」 崩潰不捨小鬼:我失去了師弟

►羅志祥深夜現身小鬼靈堂! 「我來看你了」

►藝人御用領隊自由哥「倒臥家中浴室」猝死! 2天前才哀悼小鬼…享年41歲

►敖犬「傳訊跟小鬼道別」被酸假掰 沉痛回應:你們到底在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