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就追小鬼黃鴻升 人妻靈堂廁所淚崩「再讓我看他一眼」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過世讓各界心痛不已,今(20日)是他的靈堂開放第2天,有位從新竹北上的已婚女粉絲,忍不住情緒在廁所潰堤,直喊無法接受小鬼離開,要離開前仍不捨,嘴裡唸著,「再讓我看他一眼。」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黃鴻升靈堂粉絲追思會場,現場一片花海。(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鴻升靈堂粉絲追思會場,現場一片花海。(圖/記者李毓康攝)

女粉絲在廁所邊洗手邊啜泣,忍不住情緒喊,「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他就這樣走了,我從12歲就喜歡他,現在我30了,他的專輯我都有買,才剛看他在《玩很大》幫阿婆賣地瓜餅⋯怎麼就走了。」

據了解,該名女粉絲嫁去新竹,是特別北上送小鬼最後一程,要離開前她在小鬼的遺照前依依不捨,雙手合十喊,「再讓我看他一眼。」格外令人心疼。

不只是這位粉絲,每位來送小鬼的歌迷、影迷,出來時都紅著雙眼,有的眼角還掛著淚,可見小鬼在大家心中有著無可取代的重要地位。

▲吳宗憲、峮峮、KID。(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宗憲帶著峮峮、KID接受訪問。(圖/記者周宸亘攝)

▲Nono、庹宗康、張立東。(圖/記者張一中攝)

▲Nono、庹宗康、張立東。(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少偉。(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少偉。(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鬼黃鴻升靈堂前「峮峮落淚親手剪悼念卡」 經紀人:她來這裡比較安心

►峮峮「守到最後一刻」沉默離開靈堂! 聽到旁人大喊加油…點頭致謝

►許瑋甯連續2天守黃鴻升靈堂! 陪黃爸爸、小鬼妹「到最後一刻」

►鬼鬼第2天也來看哥哥! 離開小鬼靈堂堅強喊「謝謝」:大家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