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小鬼靈堂現場Day2! 眾星忍淚到場…沉痛告別黃鴻升

2020年09月20日 08:45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靈堂自19日起一共開放3天,今(20日)同樣於龍巖A館開放給親友及演藝圈友人弔唁,一樓也設置粉絲追思區,供粉絲獻花寫信送他最後一程。現場佈置以黑白色系為主,地板上擺放蠟燭,現場也公布4項要點,包括懇辭奠儀花禮、配戴口罩、分批入場、請依照工作人員引導。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小鬼靈堂曝光。小鬼遺照。(圖/滾石提供)

▲小鬼靈堂與遺照。(圖/滾石提供)

小鬼黃鴻升影歌視三棲,才華洋溢,工作敬業又細心,合作過的幕後工作人員都懷念他,《綜藝玩很大》團隊取消錄影,全力協助後事。生前在演藝圈有著好人緣的他,昨靈堂開放首日,就湧入約70名藝人好友,全都趕來親自送小鬼最後一程。

【相關新聞】

快訊/羅志祥深夜現身小鬼靈堂! 「我來看你了」

坤達痛失小鬼首發IG悼念! 「日常兄弟合照+1符號」惹網鼻酸

黃鴻升《玩很大》倒數5集…KID堅守直播! 4萬玩粉哭爆:不敢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