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揮手「你先過」!駕駛照做秒吃2000罰單 網:最強的陷阱卡

▲▼童揮手示意「車先過」 駕駛仍被警「安全執法」開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小朋友示意「你先走」,駕駛照做下一秒悲劇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全國9月1日起進行交通大執法,加強取締包含「汽機車不停讓行人」等4大重點項目。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他當時行經一處路口準備右轉,當時正在過馬路的行人示意「你先過」,他沒有多想就加速通過路口,不料下一秒就被警方攔下開罰,讓他非常無奈。

事件發生9月4日下午4時許,原PO開車在一個路口準備右轉,碰上前方有一名男童正在過馬路,他原本減速準備要讓對方先行,不過此時男童卻突然停下腳步,揮手示意讓他先過,他沒有多想趕緊加速通過,不料下一秒就立刻遭警方攔下開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揮手示意「車先過」 駕駛仍被警「安全執法」開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仍被警方攔下開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影片中可以聽見,警方表示「我們現在在執行那個,全國取締違規部分」,儘管原PO解釋「我違規什麼,不是啊,是他叫我過啊,那個小朋友叫我過」,警方仍堅持「你還是要讓啊」並開出罰單。原PO事後在爆廢公社感嘆,「當行人示意讓你先行的時候,千萬不要,一樣會吃罰單。」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那個路人會不會就是看到有警察,才讓你過吧」、「我覺得,反正就是敵不動我不動,我才不要拿錢包開玩笑」、「行人覆蓋了一張陷阱卡,結束了這一局」、「好歡樂的套路」、「小朋友傑出的一手」、「你都開到他面前了,他敢跟汽車拼嗎,吞下去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