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痛批中國「把病毒傳到美國」 製造比俄羅斯更嚴重問題

▲▼川普總統近日於內華達州舉辦數場造勢活動。(圖/路透)

▲川普認為中國對美國製造的問題,比俄羅斯更嚴重。(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在記者會上表示,與俄羅斯相比,中國給美國在對外政策上,製造更多更嚴重的問題,包括把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傳到美國等等。但是川普表態的內容與FBI的看法不同,因為FBI調查認為,俄羅斯正積極地採取抹黑戰,對付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為這次大選添亂。

川普在白宮記者會上表示,「我認為美中問題比起美俄問題更嚴重。我認為中國是更加嚴重的問題,我說,你們想想俄羅斯還不錯,但是中國呢?」

川普進一步解釋,由於從中國傳來美國的新冠病毒疫情,造成了前所未見的後果,讓美國經濟遭受了重大損失。

▲▼ 紐約唐人街,疫情下的紐約唐人街。(圖/美聯社)

▲新冠病毒疫情對美國經濟造成重大影響。(圖/美聯社)

川普批評FBI局長瑞伊(Chris Wray)忽視了中國對即將舉行的總統大選,所造成的全面性威脅,反而把注意力集中在俄羅斯身上。

瑞伊17日在國會作證時指出,俄羅斯很積極在影響選舉,並散布分裂和分歧,抹黑民主黨候選人拜登

但是俄羅斯方面,對包括2020選舉在內的所有干預美國內政的企圖予以否認。

►網路狂推、團購超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