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導演最新力作 麥當勞品牌影片20日官方YT、LINE TV雙平台首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或曾有過迷惘、有過挫折,而在這跌跌撞撞的路上能夠被人拉上一把、在迷霧中探出一盞明燈,大概是最幸福的事了。學生的我們,「老師」常常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指引方向、發覺潛能,回首想想你是否也曾因為老師的一句話,影響了你的人生呢?

麥當勞教師節廣告《與惡》導演執導 20日LINE TV首播(圖/翻攝自影片)

▲麥當勞全新品牌影片《這樣的滋味,真好:人生的弦外知音》。

麥當勞即將推出的全新品牌影片《這樣的滋味,真好:人生的弦外知音》,由《我們與惡的距離》金鐘導演林君陽執導,故事改編自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有「小提琴界的莫札特」之稱的林昭亮的真實故事。故事講述30年前,年僅31歲的林昭亮已於紐約市擔任小提琴老師,並細心教導以加入波士頓交響樂團為目標的學生Kate,Kate總徹夜練習、背負著家人的期待拉琴,一心朝著眼前唯一的目標大步邁進。但相較於夢想和成就,對於林昭亮而言,「學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而林昭亮老師的一句話,將深深影響了Kate往後的人生旅程。

麥當勞教師節廣告《與惡》導演執導 20日LINE TV首播(圖/翻攝自影片)

麥當勞教師節廣告《與惡》導演執導 20日LINE TV首播(圖/翻攝自影片)

▲故事改編自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林昭亮的真實故事。老師說的話就如同埋在學生心中的一顆種子,默默地發芽且影響著往後的人生。

劇中時空背景橫跨1990年的紐約,至30年後的台北,而劇中逼真的1990年代紐約街景其實是在台灣打造,同時劇中更重現了30年前的麥當勞,帶領粉絲重溫兒時在麥當勞的懷舊時光。此片由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導演林君陽執導,首次執導廣告影片的林君陽從選角、美術、音樂都不馬虎,完全不輸戲劇規格,林君陽更直言:「拍攝廣告與戲劇對我而言是一樣的,回歸拍片的基本態度『我們都在說故事』,僅是篇幅與媒材的不同。」讓人相當期待林君陽導演的最新作品。

麥當勞教師節廣告《與惡》導演執導 20日LINE TV首播(圖/翻攝自影片)

▲《這樣的滋味,真好:人生的弦外知音》以1990年紐約為時空背景,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重溫兒時在麥當勞的懷舊時光。

麥當勞全新品牌影片將於9月20日,晚間9點,於麥當勞YouTube官方頻道及LINE TV暖心首播,喜愛林君陽導演作品的粉絲不容錯過。

《這樣的滋味,真好:人生的弦外知音》導演:金鐘獎導演 林君陽
演員:國際知名小提琴大師 林昭亮、知名演員兼導演 陳雪甄
上映時間:2020年9月20日21:00於麥當勞YouTube官方頻道、LINE TV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