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朋友跑山!23歲志願役軍人重機下山…相撞轎車「顱內出血」慘死

▲▼重機撞上轎車後車損相當嚴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重機撞上轎車後車損相當嚴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公路附近19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重機下午5點從北宜公路下山,與準備左轉的轎車發生碰撞,導致23歲的劉姓男騎士當場噴飛,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這名劉姓騎士是志願役軍人,熱愛到山區騎重機,今天跟朋友約好跑山,沒想到返程時發生意外,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劉男當時騎乘重機,從北宜公路下山,行經北宜路二段421巷口時,與紅色小客車發生碰撞,導致劉男當場噴飛。救護人員接獲報案,立刻趕到現場,將劉男送往新店區台北慈濟醫院急救,但劉男到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仍不幸身亡。

▼轎車與重機相撞,兩車車損十分嚴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重機撞上轎車後車損相當嚴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經過調查,當時呂姓女子開著紅色轎車,準備從北宜路二段駛向北宜路三段,經過421巷時打算左轉,不慎與劉男發生碰撞,右側車門被撞上,經過抽血檢測,呂女酒測值為0,詳細肇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劉男是職業軍人,平時熱愛跑山,也時常在臉書分享相關內容,今天與朋友到山上聊天,約好一起下山回家,當時朋友因為手機響了,停在後面講電話,再度啟程時,就發現同伴出了車禍。

 

►網路狂推、團購超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