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海氣爆奪4命!樓梯「找到打火機」 地下室發現第4瓦斯桶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中東海商圈19日發生嚴重氣爆,事件造成4死1傷悲劇,其中陳姓男子一家三口更全部命喪火窟,令人鼻酸。消防火調小組調查,陳男遺體旁邊發現放有2桶瓦斯,而且瓦斯開關還呈現開啟狀態,另外又在3樓樓梯找到1個打火機頭,因此檢方目前「不排除人為因素」,詳細爆炸原因仍在釐清。

▲▼東海商圈氣爆。(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東海商圈氣爆4死1傷,現場發現1個打火機頭。(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龍井區新興路一棟民宅發生氣爆後,消防人員趕到民宅滅火後發現,民宅中4桶瓦斯均不在廚房和陽台,其中2桶在屋主陳男遺體旁發現,而且瓦斯開關還呈現開啟狀態,另1桶則被放在其他樓層,最後1桶稍早在地下室被找到,此外還在3樓樓梯找到幾乎被溶化的打火機,均有助於釐清案情。

事件發生在19日清晨,該民宅突然發生氣爆,巨大火勢瞬間造成6戶燃燒,並釀成4死1傷的慘劇,其中包含陳男一家三口、以及一名73歲的老房東。住在一家三口對面的鄰居表示,爆炸發生時,有聽見女人、小孩在喊救命,但之後聲音就越來越小。

死者陳妻的同事透露,陳男是一顆「不定時炸彈」,經常對陳妻家暴或冷暴力,他們(公司同事)已經陪同報案好幾次了,陳男還經常因為金錢問題,說出「同歸於盡」等恐嚇言語,除了失業啃老外,因為陳妻的父母很疼外孫,也經常要陳妻去找老人家要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