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潘傑楷升一軍馬上建功 餅總:把握當下

▲▼中職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岳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19日7比6逆轉擊敗富邦悍將,統一潘傑楷今天上到一軍就建功,賽後統一代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希望上來的選手盡可能把握當下。

今天統一把潘傑楷從二軍拉上來,帶來好效果,本場潘傑楷4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第9局在平手狀況下,潘傑楷率先敲出三壘安打,帶動統一4分大局,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林岳平表示,今天潘傑楷確實前2次沒有很順,但既然上一軍就給他機會發揮,希望上來的選手盡可能把握當下,表現自己的能力,不要預想好或是不好,會給他空間表現,不會因為一次或是兩次失敗就換掉,至於今天陳韻文在第9局失掉2分,差一點搞丟勝利,林岳平認為,救援投手就是守下勝利,過程可以接受,表現也是相當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級保養品,地位無法動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