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當警察面前…男走入淡水河失蹤 一夜之後北市現身

▲▼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中央社

魏姓男子昨天深夜在新北市八里區自行走入淡水河後失蹤,新北警消搜救遍尋不著,男子今天早上在台北市社子現身,這一段路男子是游泳或中途上岸步行,有待調查。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表示,18日深夜據報,八里區龍米路一段的淡水河邊,有民眾糾紛,就在警方協調處理雙方之際,魏男竟當著警察的面,走入淡水河後失去蹤影。

消防局據報,第三消防大隊出動龍源分隊、竹圍分隊的消防、義消,3車7名人員、1艘船艇前往淡水河邊搜索並沿岸找人,但都沒找到男子蹤影。

警方說,今天早上台北市社子派出所通報新北警方,獲悉魏男已在台北市自行上岸。上午8時40分再度確認,於台北市端上岸的男子,就是搜救整晚沒找到的魏男。

警方說,究竟魏男是否游泳或中途上岸步行到社子,有待調查。

►網路狂推、團購超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