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死而復生」回來了! 連飆經典歌超炸...全場瘋狂大合唱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謝和弦去年底歷經一連串風波後,今晚(19日)重新出發回歸歌手身份,在公館The Wall舉辦「2203回來到」,2203是他在新店戒治所的編號,晚間7點開唱,6點半場外就排滿大批歌迷朝聖,謝和弦得知歌迷如此相挺,也特地上樓跟大家一一打招呼致謝,讓歌迷興奮不已。

▲謝和弦歷經一連串風波後,首度舉辦個唱。(圖/記者翁子涵攝)

▲▼謝和弦歷經一連串風波後,首度舉辦個唱。(圖/記者翁子涵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歷經一連串風波後,首度舉辦個唱。(圖/記者翁子涵攝)

他一登台就演唱新歌《2203》,久違的歌聲和超炸的舞台魅力,讓全場600位歌迷激動不已,謝和弦在台上興奮說:「哇賽,塞爆The Wall謝謝你們,你們就是來聽音樂的對吧,不是來炒新聞的」,接著演唱《那不是雪中紅》和《你是真的離開我》,首首經典引來全場大聲合唱,此外,他也嗨唱6首新歌,更近距離和台下互動,不時把麥克風交給歌迷,氣氛頗嗨。

謝和弦難掩激動情緒說:「死而復生的感覺,很久以前就是玩地下樂團,就是在這個場地,現在又回到最初的地方,謝謝你們都還在」,接著更飆唱夯歌《牽心萬苦》、《依賴》,今晚也有來自外縣市的歌迷,謝和弦貼心提醒:「回家辛苦了,注意安全」,瞬間引爆尖叫,他也找來新人饒舌團體「禁藥王」擔任嘉賓,謝和弦更一連飆唱《夠愛2.0》、《Jenny》、《於是長大了以後》。

▲謝和弦一連演唱多首經典夯歌。(圖/記者翁子涵攝)

▲謝和弦一連演唱多首經典夯歌。(圖/記者翁子涵攝)

一名女粉絲更親手製作卡片獻給謝和弦,她被邀上台唸出內容,女粉絲感性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很謝謝你創作那麼多音樂,希望你繼續努力,雖然你IG沒有追蹤我」,一旁的謝和弦尷尬笑回:「因為我IG登入不了」。

今晚是謝和弦睽違4年的個唱,他的經紀人女友莉婭受訪時表示,謝和弦開唱前狀況很好,昨晚還特地去健身、打籃球,「感受一下回歸舞台大流汗的感覺」,也透露謝和弦絲毫不緊張,「他很享受舞台」,新專輯目前已完成錄音,接下來會以單曲形式一一上架,至於小倆口會否在台上合唱?她笑說:「不會,我今天都在瞻前顧後,太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