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某款零食「比外面通路還好吃」?網友實測完推爆:回購五箱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好市多販售的商品五花八門,許多產品外面的通路也有在賣。不過,一名男子聽聞「好市多賣的某款零食比外面的好吃」的傳言,決定親身嘗試看看,沒想到真實測試一下,結果讓他超級驚豔。眾多網友看完分享,也紛紛在下面留言,「前後回購五箱了!」

▲▼好市多,內湖好市多。(圖/記者黃可昀攝)

▲好市多某款零食被網友推爆,實測心得「比外面賣的還好吃」。(示意圖/記者黃可昀攝)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之前有聽過一項都市傳說,就是「好市多的義美泡芙比外面賣的好吃」,他原先不太相信,但近日剛好有機會,就親身體會一下。

▲▼義美泡芙,泡芙。(圖/ETtoday資料照)

▲許多網友吃完好市多泡芙,覺得「真的比外面賣的還好吃」。(圖/ETtoday資料照)

他買了組義美泡芙回家吃,沒想到兩相比較之下,發現好事多賣的真的比較好吃,「吃了才發現,竟然是真的,可惡欸!」

對此,許多網友在下面點出原因,「外盒有寫內餡加量」、「必買商品!內餡超多」、「真的比較多,外面賣的像吃空包彈很不爽」、「是真的有差,前後回購五箱了…餡比較多」、「內餡比較多,外面賣的很多都是空包彈。」

 

►網路狂推、團購超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