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別「21年初戀」小鬼 楊丞琳堅強開腔:我不需要任何人攙扶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黃鴻升(小鬼)16日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36歲離世,第1個男友就是小鬼的楊丞琳,今日下午結束代言活動,飛車35分鐘趕到靈堂,陪伴家屬2.5小時,早前也發文向粉絲報平安。

▲▼  楊丞琳送小鬼。(圖/ETtoday資料照)

▲楊丞琳送小鬼。(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IG黑底寫下:「今天我很平靜,也不需要任何人攙扶,工作人員純粹怕我被湧上來的媒體擠倒,所以才會護著我,抓住我,所以請粉絲們安心喔。」

▲▼楊丞琳限動。(圖/翻攝自IG/楊丞琳)

▲楊丞琳限動。(圖/翻攝自IG/楊丞琳)

小鬼和楊丞琳有過一段純愛初戀,分手後感情昇華家人,互相支持21年,2015年他的單曲《學妹》編號441,其實是取自楊丞琳學號,因為楊丞琳是「學生時代最重要的人」。

▲▼黃鴻升,楊丞琳。(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

▲楊丞琳、黃鴻升友情成為典範。(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

不過歌詞內容與兩人的初戀故事無關,事實上楊丞琳和小鬼是同班同學,因為楊丞琳出道後休學,雙方漸行漸遠而分手,不過一直是好朋友,怎麼定義楊丞琳?小鬼說「我現在把她當妹妹」。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鬼鬼哽咽哭了!「原本想講冷笑話給哥哥聽」:他一定不希望我們難過

峮峮來送男友小鬼最後一程了! 「憔悴現身」全身黑抵達靈堂

小鬼妹妹悲赴靈堂! 把哥哥遺照「換成手機桌面」:把你帶在身邊

曹格停留靈堂10分鐘「一離開崩潰痛哭」! 兒子慟別「乾爹小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