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闖紅燈被開罰單 連罵女警3次「妳生小孩沒XX啦」下場曝

▲桃園市陳姓婦人今年3月間在楊梅區騎車闖紅燈,被後方女警發現尾開單告發,竟連續辱罵女警「以後妳生小孩沒XX啦」。(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陳姓婦人今年3月間在楊梅區騎車闖紅燈,被後方女警發現尾隨開單告發,竟連續辱罵女警「以後妳生小孩沒XX啦」。(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陳姓婦人今年3月間騎車外出,在楊梅區永美路因闖紅燈至下個路口準備左轉,違規行為被後方女警目睹,並尾隨攔查開單告發,陳婦不滿被告發,竟連續3次「以後妳生小孩沒XX啦」辱罵,整個過程都被女警密錄器錄下提告,檢方以陳婦犯行明確,依妨害公務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地院法官則依侮辱公務員罪判處陳婦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以每日1千元折算1日,緩刑2年,還可上訴。

檢警調查,陳姓婦人今年3月4日上午11時許,騎車行經楊梅區永美路、仁美路口,因闖紅燈至前方機車待轉區停等欲左轉,楊梅警分局草湳派出所鍾姓女警巡邏發現陳婦違規行為,跟隨在陳婦後方至平鎮區陸橋南路攔停陳婦,當面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

但陳婦不滿被開單,竟接續3次「妳結婚以後,生孩子沒有XX啦」辱罵鍾姓女警,女警返回派出所後將秘錄器錄下陳婦辱罵過程截圖送辦,檢方偵訊後確認陳婦犯行,依妨害公務、侮辱公務員等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桃園地院法官衡量陳婦無故意犯罪之素行,也無犯罪動機、手段,犯後也坦承犯行其因一時失慮,事後也向女警認錯致歉,女警同意撤回告訴,法官審結依侮辱公務員罪判處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本案還可上訴。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影/半裸妹子搭小黃狂笑讓運將抓狂 警見後座「鋼瓶配汽球」揭真相

►超商內女子要求保持防疫社交距離 莽男三字經開罵慘遭人夫痛毆互告

►桃園慈護宮新任主委五度就任 吳正宗:有媽祖做後盾,媽祖都在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