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美濃轎車掉落溪谷...1男無生命跡象!1女1男童獲救送醫

▲美濃區朝元150號發生車禍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一輛自小客車摔到溪裡。(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洪靖宜、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美濃區發生一起車禍!美濃分隊獲報,於19日下午2點多朝元150號有車禍,出動1車4人,現場可看到黑色小客車是整台摔到溪裡,呈現180度翻覆,駕駛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車上一名女乘客和小男童受傷,緊急送往醫院,至於為何會翻覆及車禍詳細原因,目前警方還在釐清了解中。

▲一輛自小客車摔到溪裡。(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監視器拍下轎車最後駛離車道摔落溪谷。(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獲報19日14時18分,在美濃區朝元159號前,66歲徐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載另三名乘客至土雞城用膳,準備返家路途,剛從土雞城離開約行駛100公尺,因偏移車道致摔落溪谷,交通事故發生造成徐姓男駕駛受傷,經送旗山醫院急救後不治身亡,致死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中,車上1名劉姓乘客及1名9歲男童受傷,送旗山醫院檢查就診後,並無大礙。

由於徐姓男駕駛因無法實施酒測,待由司法相驗,對於肇事因素和責任,全案正由警方積極調查釐清當中。

▲美濃區朝元150號發生車禍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美濃區朝元150號發生車禍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