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氣爆釀4死...1家3口慘死火海!鄰居曝:聽到母子大喊「救命」

記者唐詠絮、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東海商圈19日發生一起嚴重氣爆案,釀成4死1傷的慘劇,而住在11號的陳姓男子一家3口全部命喪火窟。另外,住在對面的鄰居則表示,爆炸發生當下,有聽見女人、小孩不斷在大喊「救命」。

▲▼台中東海商圈氣爆瞬間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台中東海商圈氣爆。(圖/民眾提供)

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氣爆地點位於龍井區新興路的一棟出租大樓,氣爆之後火球更是直接衝到對向,造成6戶民宅起火燃燒,4死1傷的慘劇,其中3名死者是陳姓男子一家3口,而另一名是身體不良於行的73歲房東。此外,有鄰居表示,事件發生當下,有聽見女人、小孩喊救命的聲音,但之後聲音就越來越小。

▲▼東海商圈氣爆。(圖/記者李忠憲攝)

▲東海商圈氣爆。(圖/記者李忠憲攝)

消防人員事後調查初步認定起火點為陳宅,另外也發現陳男屋內有3桶瓦斯,1桶10公斤放置在2樓,另外兩桶,分別10公斤、20公斤則放在3樓,且就在陳男陳屍位置的旁邊,而並非浴室或是廚房旁,另外20公斤的瓦斯桶是呈現開啟狀態,至於事件詳細發生原因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獨/房客男友勒脖狠刺!孕婦「腹部中刀」全身血哭求:我還有寶寶

氣爆中喊醒房客...老公卻命喪火窟!房東阿嬤淚崩:我沒辦法揹他啊

快訊/台中孕婦帶人看房...遭房客男友持刀猛砍!血流滿客廳命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