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爆「閃白線」故障問題! 有用戶指出可靠「這一招」解決

▲▼Mac電腦。(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iMac 爆出故障問題。(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 8 月推出新的27吋 iMac 機型產品,配備第十代 Intel Core i9 處理器,不過有一些新 Mac 用戶反映,指出螢幕顯示似乎一直有故障的問題;根據國外科技論壇報導,相關資訊可追溯到 8 月,且自新一代 Mac 問世以來,這些問題一直以來都困擾著 iMac 的用戶。

外媒《MacRumors》報導,一項用戶調查,很多擁有高端 5700XT GPU 的 ‌iMac 用戶,有時候會在螢幕上看到一條白色的水平線隨機閃爍,且有其他 iMac 用戶還遇到了其他一些看似相關的圖形問題,但似乎並不是所有用戶都有遇到這些問題。一些用戶表示,可以透過縮放解析度來解決這項問題,但這並不是理想的解決方案。

此外,也有用戶指出,較早版本的 macOS 上使用 Macbook Pro(2019)的時候也遇到相同的問題,透過軟體更新才得以解除。

目前尚不清楚 iMac 用戶遇到的究竟是因為硬體還是軟體出現的問題,而蘋果則尚未針對這項問題進行修復。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