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吃鐵板麵!盤內驚見「2根微卷黑毛髮」 網一搓笑瘋:黑色幽默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在盤子內驚見兩根詭異的黑毛髮。(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外食族在外用餐時,最在意的無疑是「食物衛生」,很怕在食物內吃到不明物體,一名男網友日前在早餐店吃鐵板麵,發現盤子內有兩根詭異的黑毛髮,讓他當場傻眼,還猜測「是不是老闆的腋毛」,最後真相曝光後,網友們全笑翻。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日前到早餐店吃鐵板麵,快吃完時發現盤子兩側有兩根短短的濃黑毛髮,看起來微卷,讓他當場傻眼,以為是老闆「加料」,邊吃邊注意老闆的腋下。他嘗試用筷子撥撥看,卻怎麼樣也弄不出來,才發現原來只是盤子的花紋設計,一切只是誤會一場,「設計這個盤子印刷的人出來喔,我保證不打死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笑翻,「老闆表示,那個年輕人是不是愛上我,一直看我」、「設計師有黑色幽默」、「故事告訴我們,吃飯要專心」、「有那麼對稱的腋毛嗎」、「盯著人家腋下看真的很失禮耶,也許是鼻毛阿」、「你要慶幸這毛是直的不是捲的」。

也有網友表示,家中也有同款的盤子,「我家餐盤也是這類的!我洗碗常常以為沒洗乾淨」、「這盤子我也有,剛開始洗盤子時一直搓那裡」、「這種盤子我家也有,還一次買了十個」、「我家盤子也有,那條線到底誰畫的」、「到底畫那個線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