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開盤價122元!她驚「漲價了」 網一看笑翻:嚇死了

▲▼くら寿司,藏壽司,土城金城路店。(圖/記者姜國輝攝)

▲藏壽司土城金城路店。(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連鎖迴轉壽司店「亞洲藏壽司」(2754)於17日上櫃掛牌交易,開盤價為112元。一名女網友滑手機時,顯示一則新聞,標題寫著「藏壽司開盤價112元」,她誤以為是藏壽司漲價,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股票開盤,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在底下笑翻。

原PO在「Dcard」發文,滑手機時剛好看到一則新聞,標題第一句寫著「藏壽司開盤價112元」,讓她震驚不已,看到關鍵字「盤」,以為藏壽司要漲價了,一盤漲到112元。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股票開盤價,不是售價上漲,讓她哭笑不得直呼,「原來是股票開盤,跟我這個窮逼沒有關係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得到整隻蟹腳!藏壽司推出3款松葉蟹壽司 限期7天。(圖/記者黃士原攝)

▲網友們在留言區意外討論起哪間壽司店好吃。(圖/記者黃士原攝)

貼文發出後,許多網友留言笑翻,「差點嚇死」、「一盤112日幣就算了,台幣誰會去吃啦」。網友們也意外討論起哪間壽司比較好吃,「藏壽司就吃牛肉烏龍麵跟蒜香鮭魚,但我還是推壽司郎」、「我覺得爭鮮比較好吃,但是藏壽司的茶碗蒸我可以」、「鮭魚還是爭鮮好吃,想吃多樣化選擇的壽司就去藏壽司」、「藏壽司是去吃扭蛋的啦」。

本站日前曾報導《跟預期差很大!藏壽司初上櫃開盤價112元 27萬價差縮水變6萬》,亞洲藏壽司17日上櫃掛牌交易,開盤價為112元,漲幅約103%,盤中最高來到120.5元,中籤的股民若在此價位賣出,等於一張現賺6.55萬元,但跟申購時動軋逾20萬元溢價有很大落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