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棋惠「有和楊丞琳碰面了」! 盯著小鬼遺照看好久:他在他的星球過很好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黃鴻升(小鬼)18日進行遺體解剖,經紀人透露猝逝原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圈內好友至今仍傷心欲絕,19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許多圈內好友也陸續來送他最後一程。張棋惠稍早進入靈堂悼念小鬼,過了半小時步出靈堂時,被問到是否有和楊丞琳碰面時,她坦言有,但雙方並沒有多聊。

張棋惠。(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棋惠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棋惠透露進去靈堂後,盯著小鬼的遺照看了好久,她表示和小鬼認識20年了,近年最密集接觸的就是在《綜藝玩很大》了,2人聚餐時常聊天,聊家人和朋友,無所不聊,「他在他的星球過很好,我們開心,他也會開心。」

張棋惠。(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棋惠低調離開靈堂。(圖/記者李毓康攝)

事實上,張棋惠日前在Instagram透露,第一次和小鬼見面是在16歲的時候,「記得你坐在椅子上,帥氣又可愛的臉龐,我記憶猶新。」儘管後來的生活並無交集,但因為《綜藝玩很大》,雙方又聚在一起了。

「你現在有一雙大翅膀了,可以飛到你專屬的星球做更多的事,知道你不會忘了我們,當然,我們也把你放心裏不會遺忘!鴻升謝謝你當我的朋友,謝謝你出現在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中。」張棋惠在IG文末寫下悼念小鬼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