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內女子要求保持防疫社交距離 莽男三字經開罵慘遭人夫痛毆互告

▲桃園市彭姓女子今年5月在某超商,要求張姓男子保持社交距離,張男以三字經辱罵,彭女報警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彭姓女子今年5月在某超商要求張姓男子保持社交距離,張男以三字經辱罵,彭女報警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彭姓女子今年5月間於中壢區某超商內用餐,席間要求張姓男子保持社交距離、分散座位以配合防疫,未料張男突然火冒三丈以「搬三小啦,幹xx」等三字經辱罵,彭女不甘受辱報警處理,並通知宋姓丈夫,宋男隨後到場騎機車尾隨張男,在超商外持木棍或徒手痛毆張,導致其頭部、身體多處挫擦傷,雙方事後互相提告;檢方偵結將張男依公然侮辱、宋男傷害罪嫌分別提起公訴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今年5月間正值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之際,政府仍三令五申要求全民做好防疫工作,桃園市彭姓女子在5月10日上午9時許在中壢區復華街某超商用餐,張姓男子坐的比較靠近,彭女要求張男保持社交距離、分散座位,雙方因而發生爭執,張男卻情緒失控以「搬三小啦、幹xx」等三字經連續辱罵彭女。

彭女不甘受辱後打電話報警,也告知宋姓丈夫,宋姓丈夫隨後騎車到超商等候,見張男步出超商尾隨,並持木棍朝張男痛毆身體多處,再以徒手或腳踹方式毆打張男臉部、嘴唇與頭部等處有挫擦傷、左腹部挫傷等傷勢,中壢警方隨後趕抵,雙方堅持互告。

檢方偵訊時,張男與宋男坦承犯行,彭女則指證張男在超商內公然辱罵,警方則提供超商錄影畫面截圖佐證,張男則持醫院診斷證明書,檢方偵結將張男依公然侮辱罪嫌、宋男依傷害罪嫌,分別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更多新聞】

►影/半裸妹子搭小黃狂笑讓運將抓狂 警見後座「鋼瓶配汽球」揭真相

►他勸抗毒癮少吃鎮靜劑!3少年浴室襲推害撞破頭...追出想再圍毆

►桃園慈護宮新任主委五度就任 吳正宗:有媽祖做後盾,媽祖都在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