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轟蘇貞昌:嚴肅食安議題耍嘴皮子 立院備詢當辯論大賽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立法院新會期18日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率相關部會首長列席報告瘦肉精美豬、美牛進口議題並備詢,遭外界批評不段閃避問題、態度不佳,更反質詢立委。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9日表示,重要的食安議題蘇貞昌卻耍嘴皮子,把答詢當成辯論大賽。

朱立倫表示,開放美豬牛是非常嚴肅的議題,食安議題是全民關心的,蘇貞昌卻耍嘴皮子,好像在辯論大賽一樣。如果瘦肉精真的沒有問題,為什麼台灣的豬農不能使用瘦肉精,為何進口的美豬就可以。

朱立倫表示,若真的要開放,台灣換到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如果台美能簽訂自由貿易協定,政府應明白的告訴大家,總統跟所有的官員願意帶頭吃美豬,他也願意加入這個行列,而不是只換到空的東西,就犧牲全民健康,這是不能接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