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不成要背我跑選區?」 賴品妤反問:買新車有什麼好稀奇?

 ▲▼賴品妤。(圖/翻攝自賴品妤IG)

▲賴品妤。(圖/翻攝自賴品妤IG)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監察院日前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其中,新科立委賴品妤申報新購市價163萬元的TOYOTA汽車,以及存款17萬餘元引發話題。賴品妤18日深夜表示:「有什麼好稀奇,難不成要輪班背著我跑選區?」

賴品妤2月購入,遠高於存款9倍、市價163萬元新座車,引起側目,部份網友酸她,「建商背景家庭,要買啥就買啥」、「不到30歲靠自己買進口車一次付清」、「上上週牽新男友,這周牽新車」。

賴品妤忍不住在個人臉書回擊,第一任當選人拿到補助款,決定去買一台TOYOTA七人座跑選區行程有什麼好稀奇?她直言「不然有意見的人是要一三五、二四六輪班背著我跑選區,難不成其他同事會飛?」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支持,「選區超級遼闊七人座跑行程剛好」、「您的選區很大應該的」、「如果開放報名背妳跑選區應該會有人排隊」;更有人反諷「只能騎ubike跑行程,不然就是浪費公帑」、「他們可能覺得你跑偏僻選區要坐牛車比較親民」。

事實上,賴品妤所屬新北市第12選區,幅員十分寬廣,包含汐止區、金山區、萬里區、瑞芳區、平溪區、雙溪區,以及貢寮區,選區內有山區與海岸線,被戲稱為「包山包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