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性感內褲猛聞「放臉上自拍」!他爽射打卡PO網炫耀:明天就乾了

▲▼  新加坡35歲男子林偉明(譯音)尋找女性貼身衣物來聞,甚至射精。(圖/翻攝自推特)

▲ 新加坡男子林偉明尋找女性貼身衣物來聞。(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35歲男子外出趴趴走,沒想到竟是尋找女子性感內褲來聞,甚至興起慾念射精,並把過程自拍發布在Instagram炫耀,且警方也曾多次接獲報案。根據法院18日最新判決,他必須罰款2400新幣(約新台幣5.2萬元)。

聯合早報報導,35歲被告林偉明(譯音)是名司機,但他的Instagram多次出現與女性貼身衣物合影的照片,甚至放在臉上自拍。打開他的Instagram,其中一張照片正是他把粉紅色內褲放入胸前襯衫口袋,對著鏡頭微笑,也拿起來聞,事後被警方逮捕。

此外,他也在2019年某日經過民宅旁的街道時,伸手把晾在衣架上的黑色貼身短褲取下,先是射精在上面,接著拍照留念把褲子掛回,甚至在把照片發布在網路上並標註地點。當時該篇貼文寫著,「射在上面之後放回原處,隔天早上應該就乾了。」在接獲多次投訴後,該篇貼文照片已被刪除。

報導指出,被告儘管有戀物症,但神智清楚並無智力缺陷等問題,社群軟體帳號設定公開涉及公共滋擾,持有總長約2分鐘的4段猥褻影片。根據法院最新判決,被告必須繳交2400新幣的罰金。

►天然草本萃取,深層潔淨掃光痘痘粉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