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怨尪「10天只給2千元餐費」 害2歲兒只9.5kg:還要我省錢

▲夫妻,夫婦,哭泣,吵架,煩惱,家庭。(圖/pakutaso)

▲人妻抱怨先生給的餐費根本不夠。(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結婚後的生活充滿柴米油鹽,夫妻倆難免偶爾對彼此有怨言。就有一位媽咪在臉書貼文抱怨豬隊友,「他每個10天給我2000(元),我要負責兒子的吃喝」,但這樣分下來,餐費根本不夠。結果婆家就怪罪她都沒給兒子吃營養一點,讓原PO直呼氣到得內傷「錢不夠吃還營養個屁,這樣根本就不夠還要我省錢。」

「被我家豬隊友氣到得內傷。」這位人母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說先生每10天就會給她2000元,她則是會負責兒子的飲食,「早上有時候125-140之間,中午便當80或炒麵75或湯麵加小菜95」,晚餐的部分,如果中午吃便當,晚上就會吃炒麵或湯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算一算餐費,人夫基本上一個月給到6000元左右,女方和小孩一天的餐費大約300元,一個月就要9000元。她就表示,先生因為常常一餐只吃麵包,所以早餐加上午餐前只花50元,「我根本不可能2餐都叫兒子吃麵包,他早餐+午餐只要50!」

結果婆婆就怪她沒有給小孩吃營養一點,讓人母很無語,畢竟先生給的錢就真的不夠,「錢不夠吃還營養個屁?」而且6000元就已經不夠用了,先生還要她省點花,「兒子都2歲了,體重還在9.5(公斤),瘦的跟什麼似的。」

貼文一出,其他人都為原PO感到不平,「一個月6000養2個人……好慘」、「一個月6000怎麼好意思,還兩個人伙食,到底是有多省」、「我家的8個月都9公斤了。」不過也有網友開勸,「如果家用真的不夠,自己也想辦法增加收入吧」、「不要一定要外食,自己煮,不省嗎」、「老公的收入不高時,真的要衡量是不是要所取捨,送孩子去讀書自己就業也是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