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接戲演太爛!小鬼黃鴻升曾安慰「哥哥我以你為榮」 鬼鬼哽咽落淚:我會永遠記得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鬼鬼吳映潔和李佳穎19日一早到小鬼黃鴻升靈堂追悼,離開時站在門口受訪,談到希望能透過會接受訪問的最大原因就是希望可以讓大家知道鬼哥是多好的人,自己也會永遠記得暖如親哥哥的小鬼黃鴻升。

回想起剛開始還不太會演戲時,她曾詢問過小鬼黃鴻升的意見,說到這裡她忍不住哽咽落淚,一旁的李佳穎心疼拍背給與安慰。鬼鬼接著說道:「我演完有問哥哥,他說『妹妹,哥哥我以你為榮』。」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受訪。(圖/ETtoday)▲鬼鬼受訪。(圖/ETtoday)

▲鬼鬼受訪時數度落淚。(圖/ETtoday資料照)

坤達「緊牽柯佳嬿」現身小鬼黃鴻升靈堂! 歐漢聲墨鏡口罩遮全臉

峮峮來送男友小鬼最後一程了! 「憔悴現身」全身黑抵達靈堂

小鬼妹妹悲赴靈堂! 把哥哥遺照「換成手機桌面」:把你帶在身邊

獨/小鬼黃鴻升驟逝 經紀人首發聲「後悔從沒說過我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