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來看「永遠的葛格」最後一面! 摀臉緊握老公的手緩慢走進靈堂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黃鴻升(小鬼)18日進行遺體解剖,經紀人透露猝逝原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圈內好友至今仍傷心欲絕,19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許多圈內好友也陸續來送他最後一程。丫頭(詹子晴)稍早也和老公抵達靈堂了。

▲ㄚ頭詹子晴和老公。(圖/ETtoday)

▲丫頭緊牽老公的手緩慢步入靈堂。(圖/ETtoday)

丫頭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傳一張全黑圖透露,得知小鬼猝逝當下,她有很長一段時間傻在原地,聽著外頭雨聲、電台還播放著小鬼的歌曲,她徹底心碎,「我真的太生氣了,怎麼可以?!這麼溫暖的鬼哥,這麼認真的鬼哥,為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ㄚ頭詹子晴和老公。(圖/記者李毓康攝)

▲ㄚ頭詹子晴和老公。(圖/記者李毓康攝)

▲ㄚ頭詹子晴和老公。(圖/ETtoday)

▲ㄚ頭摀臉走入靈堂。(圖/記者李毓康攝、ETtoday)

3個大哭的表情符號,似乎仍不足以形容丫頭現在的心情,「謝謝鬼哥的好,你是永遠的鬼老闆、葛格,想起那些小時候一起玩的回憶、每次一起工作的回憶,上禮拜錄影跟你鬥嘴的記憶,可不可以不要再有這麼心痛的事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