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新歡纏綿…前男友突爬床硬上! 她發狠「一口咬掉蛋蛋」

▲巴西女布魯娜(Bruna)咬下前男友的睪丸。(圖/翻攝自YouTube/Clique União)

▲巴西一名女子咬下前男友的睪丸。(圖/翻攝自YouTube/Clique União)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北部的皮奧伊州(Piaui)發生一起可怕事件。女子布魯娜(Bruna)正與一名男子窩在床上纏綿,鄰居兼前男友佩德羅(Pedro)竟突然闖進臥室,全身赤裸爬上床,試圖性侵。她自稱為了抵抗,往對方下體胡亂地咬,未料竟一口咬掉男子的睪丸。

綜合《鏡報》、《每日郵報》報導,布魯娜在一段影片中承認,9月5日在位於米格爾─阿爾維斯(Miguel Alves)的住家中攻擊前男友,但完全是出於自衛,當時也沒有意識到她把佩德羅的睪丸咬下。

根據布魯娜說法,佩德羅全身赤裸闖入,猛力把她推到床上,狠揍一拳以後就要硬上,儘管被一旁的新歡男用力拉扯,仍緊緊抓住女子的頭髮。布魯娜說,「因為他在床上已經脫光了,我也揍了他。當他亂扯我的頭髮,我就往下咬了他的睪丸」。

布魯娜表示,她年幼時曾被性侵兩次,拒絕三度成為受害者,「因為女人不像男人那麼強壯,你們懂嗎?我找到他的弱點,我咬了他」。

佩德羅身受重傷,雖然緊急送醫,但醫師仍無法接回其睪丸,只能將傷口縫合。他當天就出院了,但堅稱是無緣無故被攻擊,「我不應該遇到這樣的事情」。

警方已經展開調查,分別偵訊布魯娜與佩德羅,正在等待男方的身體檢驗結果。據悉,相關單位目前尚未針對任何人提出指控。

►天然草本萃取,深層潔淨掃光痘痘粉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