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特版的量子糾纏!神出8年前IKEA氣質妹 鄉民全跪了

▲▼             。(圖/翻攝自PTT)

▲鄉民8年前PO文尋人。(圖/翻攝自PTT)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位鄉民8年前在IKEA遇見一個氣質正妹,讓他整天「魂不守舍」,上PTT尋人一心只想神到她,但當時沒有任何線索。他15日回文表示,不要以為他神人是開玩笑,「過了8年,終於找到妳了」,讓網友佩服他的毅力,覺得這種緣分根本是「量子糾纏」。

原PO 8年前在PTT表特版發文說,他在高雄IKEA遇見一位大約25歲的氣質型妹子,「五官立體、書香氣息、自信凌人、皮膚潔白、長髮微捲、眼睛精緻有神、沒戴眼鏡沒放大片變色片」,強調「相信我如果你是健康的男生,你也會這樣盯著她看!太誇張」,並獻上9千P幣,希望神得出她當時還流行的無名小站帳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原PO神出當年的夢幻正妹。(圖/翻攝自PTT)

原PO本月15日又回覆當年的貼文表示,「8年來,我從來就沒有放棄過表特的任何一篇文、任何一張圖,只要有一點線索,我就會比對再比對,想不到吧,我31歲了,當初的那個妳,現在的這個我,可能就只有這麼一次的擦肩而過」,並指出這幾年來他造訪中華五路的IKEA時都沒忘記當初那份感動,這次網友找到他的夢幻正妹,他也獻上僅有的28000左右P幣表示感謝。

▲▼             。(圖/翻攝自PTT)

▲▼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留言佩服他的「超強毅力」,「8年...你能記得也是很厲害」、「專情好男人」,也有不少人說這種緣分根本是「量子糾纏」,但有網友提出疑點,覺得這根本不是當年那個正妹,「四碼數字的機車車牌是2014年才開始的耶」、「所以她還真喜歡去IKEA?(其他懶得吐槽」、「這間是台中ikea」。

原PO表示,不管網友貼出的照片是不是她,「已經不重要,至少已經是最接近當初的記憶的了,當初的那個她到今天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