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哽咽認有做過錯事「遭警察約談」! 一次說清楚家暴霸凌真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高爾宣日前被爆就讀萬芳高中期間,強脫同學衣物,並全程拍攝整段過程和同學的裸體,引發爭議,事隔3天,他19日凌晨在Instagram上傳一段約8分鐘的影片,一次說清楚這陣子的紛擾,包括更早之前疑似家暴的傳聞,「很抱歉現在才出現,這兩天我都在沉澱情緒跟思緒,並且在9/18下午拍了這支影片。」

首先是高中事件,高爾宣表示當時是2014年升高三的暑假,他和5位同學約好去宜蘭玩,一行人在民宿裡玩枕頭大戰,玩鬧之餘,他很自然地拿起手機記錄,「玩到後面大家自以為好玩,開始做一些失禮的舉動,我在旁也沒多想就繼續錄影,還瞎起鬨亂叫,但當時大家並沒有表達不開心。」

▲▼高爾宣。(圖/翻攝自Instagram/osn.os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爾宣。(圖/翻攝自Instagram/osn.osn)

後來,同學B問起出遊一事,高爾宣不疑有他地找出影片分享,但因為準備要上課了,他便直接把影片傳給對方,「叫他自己看。」回教室後把此事告知同學A(被拍者),對方很不開心,他便立刻叫同學B刪除,事後同學A也解釋是因為跟同學A關係不好才會有這麼大的反應,經過他的誠懇道歉後,雙方仍有一起打球、一起畢業。

「我必須承認我有做錯事,當時的我沒有尊重朋友,沒有重視別人的隱私,沒有經過本人同意傳出涉及他人隱私的影片,這件事確確實實造成同學A的困擾及不舒服的情緒,我必須道歉也必須認錯,因為傳送的影片中涉及隱私,我被教官以及警察約談,學校決議送到性平會處理,我的認知中是傳送影片這個錯誤的行為,我被記過、被停學懲處…整個過程我著著實實被嚇到,我上了一課。」高爾宣語重心長地說道。

▲▼高爾宣。(圖/翻攝自Instagram/osn.osn)

▲高爾宣深夜哽咽認錯。(圖/翻攝自Instagram/osn.osn)

接著,高爾宣嚴肅表示:「你可以嘴6年前那個極度幼稚與不成熟的我,自以為好玩的行為造成朋友傷害,到現在我仍感到抱歉,當時分不清對與錯、是與非,我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但如果有機會,我真心希望和這位同學再次親口說聲對不起,當時我應該更在意你,要想到做任何事前要想到尊重朋友,這堂課代價很大但很寶貴,我上過了,希望大家不要跟我犯一樣的錯。」

至於被指控家暴一事,高爾宣解釋當時和前女友及一群好友去酒吧,剛好遇到一個女性朋友,雙方因為很久不見便聊了起來,前任見狀不但吃醋、說話口氣還讓場面很尷尬,讓他覺得有點沒面子,後來一行人去KTV續攤,女性友人也有一起來,前任非常不高興,但因為雙方都帶有酒意,講話很衝且找不到共識,他便拍了一下前任的大腿,「這樣下去沒完沒了。」並叫前任先行離開,他後來也和女方道歉並解釋沒有要打對方的意思,最後雙方在一起1年多,直到2019年11月底才和平分手。

對於這段感情,高爾宣在澄清過程中嘆氣,還數度哽咽說不下去,「和女方交往的時間裡面,我絕對沒有約砲、劈腿過,對於網路上的汙衊和家暴指控,我一直不做回應是因為我不想附和輿論,也不想製造對立…從開始到結束我都沒有對不起這段感情,真的沒有!」

►高爾宣8分鐘澄清片,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