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救他一命!鬱症路人淚揭「暖男舉動」...昨小鬼入夢說9字

▲▼小鬼有什麼代表作?黃鴻升猝逝在PTT掀起熱議。(圖/翻攝自IG/黃鴻升)

▲小鬼36歲猝逝,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IG/黃鴻升)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16日家中猝逝,目前初步死因研判是主動脈剝離。有網友18日深夜向已逝的小鬼道謝,他表示,自己曾經重度憂鬱症發作,一直跟親友求救,「鬼哥你是唯一一個回我的人,讓我心裡很感動,那次聊天之後我決定要活下去」。文內更曝光當時跟小鬼的對話,底下網友紛紛稱讚「真的是暖男」。

該名網友的發文表示,「不知道我們的關係算什麼,但是很感謝你,在我人生的低潮時,願意花時間陪我聊天,雖然短暫但事充實,鼓勵我怎麼生活,當時我還記得,我哭得很慘,重度憂鬱症發作很嚴重,一直跟身旁的親友求救,鬼哥,你是唯一一個回我的人,心理很感動」。

▲小鬼暖救憂鬱症網友。(圖/翻攝自批踢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在對話內還送出「愛心貼圖」加油打氣。(圖/翻攝自批踢踢)

據了解,小鬼將陷入憂鬱的網友從低谷中拉出,這位網友的PO文還指出,「因為你讓我知道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善良的人,只是我還沒去挖掘,昨天我又夢到你,你對我說,人生不要怕,衝就對了,講完我突然醒過來,之後整晚再也沒有再睡」。

▲小鬼暖救憂鬱症網友。(圖/翻攝自批踢踢)

▲該網友18日深夜向已逝的小鬼道謝。(圖/翻攝自批踢踢)

文末,該網友提到,「謝謝你願在我人生最谷底時拉我起來,我也很想親自到aes潮牌店,跟你說我考上大學了,未來我會繼續記住鬼哥認真又真誠的態度,面對人生未來挑戰」。

PO文馬上引起底下網友討論,許多人感動表示,「小鬼脾氣真好」、「難怪小鬼人緣這麼好,真的暖男」、「小鬼太暖了吧」、「小鬼真的越挖越多好料,是了不起的藝人」、「人也太好了...是我的話早就封鎖了」。

▼小鬼靈堂「粉絲追悼區」曝光。(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鬼黃鴻升靈堂「粉絲追悼區」曝光 一片花海襯托。(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