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德保拉單場MVP 頒獎球迷「球是猿的」毛巾成焦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壘攻防風波持續發燒,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18 日在台中洲際球場比賽,球迷帶著「球是猿的」毛巾進場,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獲選單場MVP,頒獎的球迷在台上拉起「球是猿的」毛巾。

▲德保拉MVP,球迷手拿「球是猿的」毛巾            。(圖/翻攝自CPBLTV)

▲德保拉MVP,球迷手拿「球是猿的」毛巾 。(圖/翻攝自CPBL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10日在桃園比賽,陳俊秀衝本壘被主審判出局,桃猿提出挑戰判決,結果以捕手「阻擋」違規改判,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進場抗議,這個改判引發球迷不滿。

球迷把不滿的情緒牽扯到桃猿身上,將球是圓的,改成「球員猿的」,桃猿發表聲明,「針對惡意抹煞教練與選手以不正當方式取勝等言論,球團將會採取相關法律行動維護球隊成員的名譽,並再次譴責此等網路霸凌之惡質文化。」

球迷在網路上自發性製作「球是猿的 這球我說了算!!」的毛巾,18日兄弟與桃猿在洲際比賽,有不少球迷帶著那一條毛巾進場看球。

當一局下本壘衝撞發生,結果維持出局原判,丘昌榮出來抗議被驅逐出場,不少球迷在看台上舉著毛巾高喊:「球是圓的。」

賽後兄弟洋投德保拉站上單場MVP頒獎台,球 頒獎後,直接拉開「球是猿的 這球我說了算!!」毛巾,一起跟德保拉合照。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