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六軍團戰鼓隊也出動! 2020龍獅鼓藝全國賽中壢天德宮登場

▲2020龍獅鼓藝全國賽,中壢天德宮登場

▲2020龍獅鼓藝全國賽,中壢天德宮登場。(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天德宮主祀戲神田都元帥,為桃園地區規模最大的田都元帥宮廟,廟方為弘揚田都元帥守護傳統藝術的精神,於9月19、20日(六、日)兩天舉辦「2020龍獅鼓藝全國錦標賽」,賽事共分成臺灣獅、舞龍、醒獅、鼓藝四大項目,活動精采可期、熱鬧非凡,歡迎大家踴躍觀賽。

此次賽事邀請全國各地菁英報名參加,透過競賽交流聯誼、觀摩彼此的技術、心得。現場除了優秀隊伍的精采競技之外,活動開場特別邀請難得一見的陸軍第六軍團裝甲584旅登步戰鼓隊,帶來氣勢磅礡的鼓陣,以及桃園市大崙國中小跆拳道隊、山東國小太鼓隊、在地社區大鼓與花鼓隊等帶來精彩表演。

▲2020龍獅鼓藝全國賽,中壢天德宮登場

9月19 日、20日白天為2020龍獅鼓藝全國錦標賽,晚上則有精彩的民俗藝術展演,參觀民眾打卡送精美小物,擲筊隨喜贈送田都元帥翡翠佛牌,歡迎大家前來試手氣、搏好運,另有摸彩活動、精緻餐點兌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精采可期、熱鬧非凡,歡迎大家踴躍參觀,到現場為來自全台的各路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零負評拯救敏弱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