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阿聯酋航空曝機票退款驚人金額 拚復飛全球85個航點

▲▼阿聯酋航空自3月起已處理14億美元新冠肺炎機票退款。(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阿聯酋航空自3月起,已處理14億美元、約新台幣420億元的新冠肺炎機票退款。(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受疫情影響,許多旅客不得不改變其原訂飛行計畫。阿聯酋航空統計,至9月初,已處理14億美元(約新台幣420億元)機票退款,逐步實踐退還旅客款項的承諾,保障所有旅客權益。另,至9月中,阿聯酋航空全球將復飛85個航點。

阿聯酋航空表示,截至6月底,已處理來自全球超過140萬件退款申請,約占退款累積的9成,僅有少部分退款申請需人工審核。而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阿聯酋航空挹注更多資源以加速退款流程,包括與旅行社夥伴合作,讓透過旅行社購買機票的旅客也可透用全球訂位系統(GDS)申請退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聯酋航空復飛全球近五成航點。(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阿聯酋航空加速退款流程,包括與旅行社夥伴合作,讓透過旅行社購買機票的旅客也可透用全球訂位系統(GDS)申請退款。(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阿聯酋航空總裁提姆.克拉克爵士表示,我們理解對所有乘客而言,處理退款的速度永遠不嫌快,阿聯酋航空已盡最大努力消化所有累積的退款申請。大多數的申請都相對單純、也能較迅速的處理;但有些申請需要較長時間的人工審核,非常感謝所有旅客對阿聯酋航空的理解與耐心。

隨著全球旅遊市場逐漸復甦,阿聯酋航空亦逐步恢復全球多個航點的飛行服務,並透過設置全面的安全防護措施、免費的全球COVID-19給付及彈性多元改票政策,以確保所有旅客都能享有舒適及安全的旅程。

▲▼阿聯酋航空今日起台北-杜拜增為每周4班。(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至9月中,阿聯酋航空全球復飛85個航點,有需要的旅客除了可入境杜拜,也可轉機至美洲、歐洲、非洲、中東和亞太地區等航點。(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目前阿聯酋航空提供台灣旅客每周四班(三、四、五、六)往返杜拜的航班服務,至9月中,阿聯酋航空全球復飛85個航點,有需要的旅客除了可入境杜拜進行商務拜訪與個人旅遊外,也可經便利且安全的杜拜樞紐轉機至阿聯酋航空在美洲、歐洲、非洲、中東和亞太地區等航點。

因應杜拜政府頒布最新入境檢疫規定,所有擬於杜拜入境或轉機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公民、住民以及一般旅客皆需檢附COVID-19核酸檢驗陰性報告。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