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艇狂潮嗨翻!「夜宿遊艇、船主之夜、海味市場」三體驗先登場

▲▼遊艇狂潮登場。(圖為樂雅號/航港局提供)

▲航港局辦理遊艇狂潮活動。(圖為樂雅號/航港局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為推廣遊艇休閒活動,交通部航港局辦理「遊艇狂潮」,系列活動包括遊艇自駕體驗、遊艇夜宿體驗、一日船管家、遊艇登船搭乘體驗、北台灣最大船聚,將於近期連續兩天在基隆八斗子漁港遊艇泊區登場。

航港局原訂今(19)日舉辦遊艇狂潮系列活動,然而本周末海象不佳,因此海上出航活動將擇期辦理,針對已報名參加搭乘體驗及自駕體驗的民眾,航港局將提供民眾後續梯次選擇或退費機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港局表示,雖取消部分海上活動,但原規劃的陸上活動,包含最青的海味市集、精彩的藝文表演、寓教於樂的海洋元素DIY體驗、船主之夜及於泊區內的夜宿遊艇、一日遊艇管家等仍如期舉辦。

航港局表示,遊艇發照數量以每年約2千張穩定成長,代表遊艇活動人口不斷的有新血投入,希望透過遊艇自駕體驗活動,限量200個名額,號召有駕照的民眾共同參與,重溫駕駛遊艇的樂趣。

▲▼遊艇狂潮登場。(圖為樂雅號/航港局提供)

▲遊艇狂潮今起登場。(圖/航港局提供)

針對沒有遊艇駕照的民眾,航港局也規劃遊艇搭乘體驗活動,安排基隆在地導覽人員,以漁人視角航行解說,環繞整個基隆潮境海灣,為民眾帶來絕美的視覺饗宴,認識基隆海灣之美。

而夜宿遊艇體驗為期兩天一夜,共4個梯次、限量40個名額,每人花費2000元除了可以享用船上飲食與設施以外,更能體驗躺在遊艇上欣賞夜晚星空的享受,此外還有賓至如歸的遊艇管家服務,相當適合親子旅客參與。

▲▼遊艇狂潮登場。(圖為樂雅號/航港局提供)

▲▼遊艇狂潮系列活動包括自駕、夜宿等。(圖為樂雅號/航港局提供)

▲▼遊艇狂潮登場。(圖為樂雅號/航港局提供)

▲▼遊艇狂潮登場。(圖為樂雅號/航港局提供)

系列活動中最大重點就是北台灣最大船聚,將集結40艘遊艇共同啟航。活動包含海味市集展售,滿足船主各式海上休閒活動、浮潛、海釣等需求,還有壓軸的海上狂潮盛會,安排船行陣列同時啟航,最後還有夜晚的船主之夜派對,提供船長之間的交流派對時光。

航港局表示,台灣擁有豐富的海洋觀光資源,為拉近民眾與遊艇的距離,已連續第七年舉辦遊艇推廣活動,增進民眾對遊艇的認識,帶動遊艇休閒風潮。除系列活動外,還有音樂演出、最青的海味市集、寓教於樂的海洋元素DIY體驗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