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琥珀玫瑰髮色」飄仙氣!早秋快染5款粉棕系 免漂又超顯白

不知不覺間天氣微涼了起來,時節也悄悄轉入早秋,許多女星也紛紛換上適合涼爽的秋季髮色。像是李聖經近期就換上讓人眼睛微之一亮的「琥珀玫瑰髮色」和學生感十足的眉上瀏海,瞬間整個人是嫩度爆棚,完勝天使在人間的極品美少女呀!

髮色上是在香檳調的基礎上調和幾分玫瑰粉色,室內光下偏蜂蜜茶色,同時染著一層透明薄紗的霧感。

室外與白光之下,莓果紅的感覺較為明顯,整個人也顯得元氣滿滿。最關鍵的是,透過專業髮型師染色,可以讓掉色更趨近香檳髮色,避免成為稻草俗氣金。

除了李聖經這款熱門琥珀玫瑰髮色,編輯這回也為大家帶來2020早秋,日本&韓國非常流行的玫瑰棕髮色精選,一起看看吧!

莓棕髮色推薦1:玫瑰粉

染完變女團C位!帶點復古味道的玫瑰粉髮色,可甜可鹹完全是時髦精必備。玫瑰紅中交織著暖暖奶黃色漸層,讓整個造型有著細膩層次感,搭配上大波浪捲髮更是吸睛到不行,整個馬路秒變伸展台!

▲李聖經髮色。(圖/美人圈)

覺得單一髮色過度乏味,也可以加入一點點手刷挑染髮色,會更有個性唷!放下頭髮背殺力十足,綁起髮型又細節滿滿,讓人看了怦然心動。

▲李聖經髮色。(圖/美人圈)

莓棕髮色推薦2:粉棕色

這款髮色可以不漂髮完成!在深棕髮色裡調和上一點點酒紅的溫柔知性,整個人無敵內斂氣質,十足彰顯女人,是款不挑年紀、不論場合能完美駕馭的百搭髮色。

長髮就像是校花一般充滿初戀感,走在路上回頭率百分百;短髮也靈氣動人,像精靈在人間一絲絲神秘又不失可愛氣息。

▲李聖經髮色。(圖/美人圈)

莓棕髮色推薦3:薄藤粉

相比粉棕髮色,這款薄藤粉的玫瑰調就比較明顯,室內光中也能清楚感受到是為紅色系的髮色。煙燻的玫瑰紅色中帶著柔霧感,不容易顯老氣外,還有很棒的顯白效果。

雖然說不漂髮也能染,但透過髮型師的巧手設計與漂髮,髮絲光澤感可以加倍強烈,顏色飽和柔順後不用刻意、就能散發出時髦高級氣息。

莓棕髮色推薦4:櫻花粉

這款髮色白皙女孩必試!可愛又顯眼的櫻花粉色,陽光下髮色帶著透明度,散發著滿滿夢幻氣息,同時也會讓皮膚不只顯白,還帶著剔透感。

不過帶著白金感的淺髮色都建議要搭配全妝,以避免整個人看起來病厭厭、沒氣色唷!

▲李聖經髮色。(圖/美人圈)

莓棕髮色推薦5:霧霾粉

橡皮粉調和中交織著莫蘭迪灰調,視覺上透著幾分薰衣草調,整個髮色看起來浪漫又高級!

▲李聖經髮色。(圖/美人圈)

同樣可以選擇要不要漂髮,但顏色呈現出來給人的感覺會截然不同。直接染色很是沉穩低調,同時幾分性感、神秘味道;漂髮後髮絲帶著輕盈剔透,看起來十足減齡顯嫩,像是小女孩一般讓人想摟進懷裡。

▲李聖經髮色。(圖/美人圈)

最後編輯貼心叮嚀~因為每個人的原生髮色、漂染髮經驗與髮質不同,染髮前建議諮詢專業髮型師,更能確認是否能染出心目中的理想造型唷!

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2020短髮推薦!髮型師「臉型選短髮」解析,心形臉必剪漫畫短髮,圓臉剪錯超雷、變湯圓

適合長髮還是短髮?髮型師「五官量感」選髮型技巧,臉型髮色是關鍵、選對脫胎換骨!

2020日/韓秋冬染髮髮色圖鑑!韓素希薰衣草髮色爆紅,徐睿知黑髮、日妞奶茶髮色超顯白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