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關「逃難式狂奔」!高雄男衝樹林失蹤 最後身影曝…巧合毛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市美濃區近日發生離奇失蹤案,48歲的黃姓工人16日到養蝦場做工,期間說要上廁所,卻突然失蹤。沒想到調閱監視器,竟然看見黃男在路上「逃難式狂奔」,過程中還不斷回頭看,畫面十分詭異。

▲▼             。(圖/記者柯振中攝)

▲黃男逃難式狂奔,接著失蹤2天。(圖/翻攝《東森新聞》)

黃男16日早上9點左右前往美濃某處養蝦場做工,期間向其他工人說「要去上廁所」,接著就離開現場,沒想到人再也沒有回來。眾人找不到黃男,只能打電話報警,家人也十分焦急,希望警方趕快找到人。

附近工地的工人調閱監視器,發現黃男行為相當奇怪,因為養蝦場那邊就有廁所,為何要捨近求遠,而且在前往廁所的途中,黃男用相當快的速度奔跑,期間還不斷回頭看,表情相當緊張,但後面根本就沒有人。

▼黃男逃難式狂奔,期間不斷回頭看。(圖/翻攝《東森新聞》)

▲▼             。(圖/記者柯振中攝)

依據監視器畫面,黃男奔跑速度相當快,手腳大幅度擺動,期間還不斷回頭,就像後面有東西在追逐一般,但後方就是一片空地。

經過2天的尋找,仍然沒有人找到黃男的蹤影,家屬感到十分擔心,還因此舉辦法會。沒想到,就在法會結束後,黃男突然打電話「報平安」,說「2天後就會回家」,但其他什麼事都沒有交代,就連來電都是未顯示號碼,讓人感到十分詭異。

高雄市六龜救難協會飛鷹大隊理事長陳明華說,黃男失蹤的地點相當詭異,前年有怪手在整地的時候,突然在草堆中發現一輛車子,且車子裡面還有一堆白骨,如今又有人失蹤,巧合讓人不寒而慄。 

►神級保養品,地位無法動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