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長陳家欽特製「月餅」 5種口味代表「警職生涯」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警政署長陳家欽,在2020年中秋節時分,特別利用代表警職工作的「酸甜苦辣鹹」製作成「五味月餅」,且逐一到警政署個內勤組室、單位贈送給同仁,希望能夠慰勞同仁工作辛勞。

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這次推出5種口味的月餅,主要融入警察職務工作的「酸甜苦辣鹹」,許多同仁收到感同深受,認為這5種口味,確實是警職生涯中所必須經歷,也相當感謝署長的貼心。

▲▼警政署長分送5種口味的月餅給各組室同仁,許多同仁感到相當窩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政署長分送5種口味的月餅給各組室同仁,許多同仁感到相當窩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家欽指出,2020年的中秋佳節,特別客製了代表警職人生的5味月餅,分送給署內的同仁,「酸、甜、苦、辣、鹹」,分別象徵了警察工作的各種辛勞。

▲▼警政署長分送5種口味的月餅給各組室同仁,許多同仁感到相當窩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政署長特製5種口味的月餅,「酸甜苦辣鹹」道盡警職生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其中「酸」代表,別人睡覺我在上班,別人團圓我還在上班;「甜」則是孩子對父母警察身份的仰慕眼神,至於「苦」則表示,永遠做不完的工作與挑戰。

另外,「辣」則是酸民暴走時的怒罵言語,最後的「鹹」則是經歷警察酸甜苦辣後流下的汗與淚。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萬華下水道工人清淤發現不明硬物 搬開驚見「腐蝕砲彈頭」

小鬼下身全裸趴臥房間「浴室放滿洗澡水」 慈父不捨拿短褲遮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